Good Points

It's about time, its about change. Changes you can count on, changes you can trust.

莫澤浩見證張棟樑KCC房地產代言合約

10/01/2012 剛踏入2012年,張棟樑就率先簽下了一紙新的代言合約!張棟樑近日為 KCC The Senai Garden 房地產(Lifestyle公寓)代言。微言還未找到女主人,但去年也在吉隆坡物色到了適合的居住單位,購下了自己生平的第2所房子。已經於去年12月份就完成電視和平面廣告拍攝的KCC房地產代言,昨天在新山 Mutiara酒店舉行盛大代言人簽約記者會,出席見證的有新山州議員YB莫澤浩、Datin 陳麗萍和KCC執行董事郭順榮先生等人。張棟樑在台上發言時表示:“感謝KCC的厚愛!我這幾年代言過蠻多種產品,而代言房地產是我的一個目標,感謝這次終於有這個機會代言 KCC The Senai Garden,我自己是個家庭觀念很強又重感情的人,而代言房地產對我說不只是在賣一間房子,但它其實是個夢想,就是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dream house,所以也是一個夢想,希望我能夠和KCC一起努力,為大家圓一個夢!”被問到這次的代言價碼時,棟樑面帶笑容的表示:“只能說,是~常~可~觀~的6位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