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Points

It's about time, its about change. Changes you can count on, changes you can trust.

柔州总警长允诺莫泽浩展开彩虹花园大年初三抢劫案调查

27/01/2012 2名印裔劫匪在大年初三干下3宗抢劫案,遭巡警逮捕后,竟在警局内恐吓事主与证人,誓言要报仇。事主唯恐万一,今日下午到警局备案。事主林金安(厨师,30岁)表示,他在本月25日凌晨2时放工时,于回家路途上在彩虹花园的柏让路口遭到抢劫。林金安今日下午在雇主的陪同下到新山南区警察局备案,以防万一。

踢倒骑士再劫财物
他说,“当时我经过一个较阴暗的地方,突然,2名骑着摩托车的印裔男子靠近我,并用脚踢我正骑着的摩托车。当时我失去平衡,跌了下来,他们趁机拉扯我的衣服,并尝试抢夺我身上的财物,幸好,我奋力还击,并用脚踢他们,才有机会逃跑。”林金安说,当时他的摩托车上放着1台手提电脑,被2名抢匪抢了。“劫匪当时也抢走了我的安全帽,可能是为了防止或拖延我骑摩托车去追他们。”他也说,过了5分钟后,恰巧有1名巡警经过,并成功逮捕2名劫匪。当劫匪遭逮捕时,他们竟反问事主为什么要抢他们的东西,惟事主的手提电脑都在劫匪的摩托车上,巡警把这2名劫匪带去警局以协助调查。事后,事主的雇主兼舅父陈礼顺(30岁)在听闻消息后,立即赶到警局了解情况。

劫匪恐吓将会报复
陈礼顺说,“当我们到了警局后,其中一名劫匪恐吓我与外甥,表示他出来以后一定会找我们报复,并且在警局内大吵大闹,态度嚣张。不过,警局内的警察对此事都不理不睬。”他表示,其中一名劫匪因犯罪累累而经常被关进新邦令金监狱,这让陈先生与事主觉得他们生命受到威胁,所以,他们也报了案。据了解,这2名匪徒也在同一天内干下了3宗抢劫案,其中2名受害者因劫匪用铁链攻击而受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事主幸运的逃过一劫,并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士都兰区州议员莫泽浩受询时表示,他已经向柔州总警长拿督莫达表示此案的严重性,同时获得总警长的允诺展开调查。警方说,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117条文调查此案,并且扣留嫌犯7天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