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Points

It's about time, its about change. Changes you can count on, changes you can trust.

莫泽浩:奔波努力没白费,免收费振奋人心!

30/08/2012 众所周知,東部疏散大道的收费问题自一开始就面对许多争议。我除了多次在柔佛州议会里匯報這情況,也不断通过國陣管道向內閣反映应以“不使用大道就不需付費”為收费原則。除此之外,我也趁首相莅临新山市将有关備忘錄呈交上去,极力为人民争取合理公平的收費制。

自今年4月1日通車後,東部疏散大道大大的紓緩地不佬大道的擁塞情況并為民眾帶來許多便利。而東疏大道通車後也帶動新山市區一帶的商業活動,加強了人民對國陣政府的信心。本着利国利民的原则,我于今年六月參於辯論柔佛蘇丹殿下施政御詞時进一步提出政府因该從馬資源 (MRCB) 手上買下柔州東部疏散大道的擁有權以便讓广大民众免費使用該大道!

奔波努力没白费,免收费振奋人心
对我来说,今年最好的国庆日礼物就是于八月三十号这天,首相署部长丹斯里诺莫哈宣布政府已决议接管柔佛东部疏散大道,并在日后才决定是否收费。不过部长同时也暗示收费的可能性不高,因此在政府收购有关大道后,人民将可放心使用(详情可参阅各大中文报章)。

细细回想, 这一路東疏大道让我付出了汗水,品味过失意, 但也同时令我尝到了苦尽甘来的滋味。我在此将这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和全国人民分享,并祝愿全国人民国庆日快乐。

我将继续与民同在,让我们一同为建设我们的家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