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Points

It's about time, its about change. Changes you can count on, changes you can trust.

莫泽浩: 拜票巧遇, 郭鹤尧100%支持国阵

29/02/2008 巴刹拜访选民,巧遇华社元老丹斯里郭鹤尧,新山国会议席巫统候选人拿督沙里尔直呼:“他是我的朋友”。郭老则回应:“我可是100%支持国阵的。” 新山国会议席国阵巫统候选人拿督沙里尔和士都兰州议席马华候选人莫泽浩,今早8时相约在大马花园巴刹,一起拜访巴刹小贩。两人在士都兰区前任州议员龙莆天陪同下,沿路从售卖杂货摊走到鸡肉摊,却在蔬果挡位一隅,瞥见郭鹤尧在其助理陪同下,坐在一旁观察行人人来人往。 3人如同看见故知,沙里尔还大声地说,“我们的朋友在那里”,3人立即上前,与郭老握手问好,并以英语交谈了一会儿。 年届93高龄的郭老近年甚少露脸,沙里尔一见故人,就十分关心郭老的近况,后来才知他常来巴刹坐坐,约一周3次。

龙莆天协助拜票 郭老在知悉3人是在进行拜票活动时,就多问了几句,为表示自己对国阵厚爱,还说“我可是100%支持国阵的。”语毕,3人都笑开了怀。 由于郭老声线微弱,3人也不时弯下身倾听郭老说话,沙里尔为表达郭老对国阵支持的谢意,更与郭老连握了3次手。 沙里尔受询时坦言,自当了国会议员,他已没和郭老联系,恰好今天拜票见到他,就连忙慰问他过得怎样。 马华助选团成员也随侍在侧,包括新山市议员陈莲及黄桂英等,跟着莫泽浩奔走,一路上,不忘分发特制手册,嘴里则叮咛选民支持国阵一票。 龙莆天协助拜票时,一直向小贩介绍莫泽浩,频说“他是新人,我退休后替代我的,要支持他。” 小贩或买菜的妇女一看到两名候选人,即马上趋前探问或投诉。正因为如此,两个候选人整个行程下来,一直被“拦截”,停下来耐心聆听,结果几乎走了一个小时,仍未把巴刹各部分看完。 沙里尔夫人也一同前来,还边走边派国阵的钥匙圈及徽章。